不支持Flash

西大望路主干道今晨恢复交通 公交车恢复原线路行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记者昨晚在大望路应急抢险指挥部了解到,西大望路主干道八条车道将于今晨恢复交通,公交车将恢复原线路行驶,另有西侧两条车道仍在施工。

  塌陷事故发生后,在有关部门的组织和协调下,市政集团、建工集团、城建集团等三支抢险队伍的200余名抢险队员进入现场昼夜进行施工抢修。

  而交管部门立即制定交通疏导方案,于当晚完成交通引导标志的设置,并通过交通台向市民发布消息,同时通过短信方式,向广大市民发布交通提示信息。

  截至记者发稿前,除塌陷处西侧两条车道还需要进行有关管线修复施工,其他八条车道至凌晨可具备放行条件。

  交管部门提示,由于塌陷处西侧还有两条车道在施工,为避免交通拥堵,请市民出行还应尽量选择绕行。

  

  -新闻回放

  11月29日18:20,朝阳区西大望路南侧50米处发生塌陷事故,塌陷后的基坑东西长约12米,南北宽约10米,深约8米。塌陷下方是正在施工的地下通道。导致多条电力、电信等管线受到损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