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影邬娜重操旧业助阵表演赛 少儿乒坛新锐展开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烟台12月2日电记者葛会忠报道:2007年第五届同兴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杯赛总决赛于当日下午在烟台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小选手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角逐各团体和单项的总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协少年委员会和山东省乒乓球学校承办,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等四个竞赛项目,并根据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为激励小朋友们打出精彩的比赛,山东省体育局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云萍特地将自己的老教练和老队友请到了烟台。“前任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张燮林和陆元盛指导,以及我的队友前世界冠军杨影、邬娜都出席了这次比赛,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乔云萍说,“希望省乒乓球学校借承办比赛的机会,继续提高办学水平,尽快培养出优秀的运动员。”

  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和山东省

乒乓球学校校长王杰恩共同为比赛开球。随后杨影和邬娜一起登台重操旧业,让小观众们一饱眼福,虽然只是一场赛前表演,但是两位世界冠军接连打出漂亮的对攻,赢得了小朋友的阵阵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