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泉:连续苦战有利无害 逆转河南第四局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30  每日新报

  连续两场联赛与保级队伍交手,舆论普遍认为会很轻松的较量没想到都打满了五局,天津女排的联赛收官阶段决不像想象中的简单。“这是好事,决赛前能打几场这样的比赛,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心态上,对全队都是有利无害。”主教练王宝泉如是说。

  王宝泉认为队员昨天在场上精神不够集中,“第一局赢得还比较顺利,河南队主要是一上来包袱太重。第二、三局我们的一传出现起伏,这主要还是由于队员不够紧张,精神不集中。”丢掉第二、三局后,王宝泉并没有在暂停时斥责队员,而是让她们自己总结问题,这招“冷处理”果然收到了效果,“输球不是技战术上的问题,完全是因为心态,所以我不用说什么,她们都明白该怎么办,”随后的比赛队员们很快找回感觉,王宝泉也对弟子们表现出来的拼劲较为满意,“第四局是比赛的关键,这一局我们完全没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拿下。这局惨败也直接导致对手在决胜局没了信心。后两局大家才真正打出了天津女排的拼劲,这也是全场比赛我最满意的地方。”

  新报记者 孟凡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