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12次单杆破百够疯狂 出彩数据证明我的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除了最后一战的远台问题,丁俊晖对自己在这次超级联赛上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而那些不错的“数据”,也“确实反映了最近的一个侧面”。

  《劲体育》:虽没进入决赛,但大家普遍评价这次超级联赛你总体上发挥得还是相当不错。

  丁俊晖:本来超级联赛就是几名高手之间的比赛,不是积分赛,放松的心情可以创造好成绩。我想现在我的状态确实在恢复。不过,接下来的英国锦标赛才是真正的挑战。

  在打亨德利的时候连续得到的495分,一举打破了由希金斯创下的连续得分494分的世界纪录,创造这个纪录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当时和亨德利比赛的时候很顺手。我以前说过,我对亨德利的比赛很有信心,所以在和他比赛的时候就更容易发挥,那场比赛能一连续拿到495分也有幸运的成分,能打到这个分数确实不容易的。

  后来在和戴维斯比赛的时候,也给了老戴一个光头。

  比赛的过程就是那样。机会出现在我的面前肯定要把握住,当时老戴出现了不少失误,给我机会我肯定不会放过,呵呵。

  小组赛中,你一共打出了12杆过百,创下了超级联赛小组赛的又一个新纪录。

  我自己也感觉够疯狂的!12杆过百,是对手给机会,也是我把握机会的结果!

  现在有一个新的说法,说超级联赛单杆过百的奖金很高,就认为你是奔着奖金去的,你怎么看?

  不会吧!我根本没想奖金的事情,状态好的时候谁都想打出更高的分数,比如我在比赛中有机会打出单杆147分的时候,我绝对会去争取的,这和奖金多少无关。

  你怎么看在超级联赛当中获得的如此好的数据呢?

  我觉得这些不错的数据确实反映了我最近的一个侧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