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泉:津豫之战锻炼队伍 军沪两队胜负难以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00  天津日报

  虽然津豫之战的结果对于已经闯入总决赛的天津女排并没有实际意义,但赛后主教练王宝泉认为,河南队打得非常顽强,客观上帮助正在备战总决赛的天津队达到了锻炼目的。

  王宝泉曾坦言,河南队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队伍,津豫之战并不好打。赛后,王宝泉表示,河南队的表现并没有出乎他的预料,“我们已经进入了决赛,就害怕队员们在思想上放松,河南队本来就有实力,加之她们要保组,拼我们是很正常的事情,这场比赛让我们警醒。”

  小组赛已进入尾声,谈及目前为

总决赛资格争得白热化的军沪两队,王宝泉表示,他现在无法预测会与谁会师决赛,“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不论他们谁进入决赛,我们都要小心应对。从交战历史上看,我们拥有一定心理优势,但比赛是残酷的,要想拿到冠军必须打好每一场决赛,尤其是前两个客场。”本报记者 高洪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