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明高点快攻首局屡创杀机 天津女排五局险胜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昨天,2007—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十七轮比赛结束,已经获得总决赛入场券的天津女排客场苦战5局,以3:2险胜为保组苦苦挣扎的河南队。5局的比分为25:17、19:25、24:26、25:19和15:7,落败的河南队保组形势岌岌可危。

  首局,天津队利用薛明的高点快攻屡屡制造杀机,河南队一直处于被动,天津队一路领先并以25:17获胜。次局,河南队加强拦网,基本限制了天津队的攻势,天津队缺乏一锤定音关键人物的问题再次暴露,河南队以25:19扳回一局。第三局,“金牌替补”王莉的登场没给天津队带来更多变化,双方比分交替上升,24平后河南队抓住机会后来居上,以26:24再下一城,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天津队加强进攻,河南队一传缺乏稳定,天津队以25:19再次将局分扳平。决胜局,天津队的稳定再次发挥威力,很快以15:7结束比赛。

  9日,天津

女排将迎来最后一轮小组赛,客场挑战八连胜的四川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