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加利亚男排被视为“英雄” 12年后重返奥运会怀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2:56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2月2日电(记者杨习英 田建军)保加利亚男排2日在日本东京战胜了阿根廷队后,获得2007年男排世界杯赛季军,同时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保加利亚媒体将他们称为“英雄”。

  一年前,保加利亚男排从世锦赛上捧回了铜牌,这一次又获得了季军,证明排球目前已经成为保加利亚实力最强的集体项目。

  保加利亚一家体育网站将男排国手们称为“英雄”,并透露说,保加利亚男排队员4日返回索非亚时,保加利亚排协、国家青年体育署和保加利亚奥委会将联合组织欢迎仪式。

  当天比赛结束后,保加利亚男排主教练斯托耶夫说,这肯定不是保加利亚男排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重要的是保加利亚队赢了,并在12年后重返奥运会。

  保加利亚队队长康斯坦丁诺夫说:“这是保加利亚队今年最重要的一次比赛。为了能进军北京奥运会,我们奋斗了4年,我们成功了。我们在困难的情况下,尤其是在同俄罗斯队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但愿我们在奥运会上也能有出色的表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