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日散打赛本月冰城鏖战 脱掉护具只为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5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雷)12月1日,记者在竞合杯2007“龙”中日散打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15日至16日,竞合杯2007“龙”中日散打对抗赛将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平方米的演播大厅举行。

  届时,中国国家队将与来自日本散打职业联盟的散打高手展开“巅峰对决”。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黑龙江电视台主办。

  据了解,本次赛事将设56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和85公斤级共7个级别,比赛为三局制,每局三分钟,采用双方认可的统一规则。参赛的日本选手全部来自日本散打职业联盟,他们在小级别项目上的实力处于世界顶级水平。中国队则派出国家队队员迎战,其中,段寒松、张勇、黄磊等选手也参加了8月份在哈尔滨举行的“龙”中俄散打对抗赛。

  据悉,为增加比赛观赏性和激烈性,参赛选手头部和胸部的护具将被取消。赛前,主办方还将举办中日竞技文化交流周活动,相扑、太极等中日传统竞技项目将被一一展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