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NBA“造反史”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2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姚明的好脾气在联盟中可是屈指可数的,职业生涯的技术犯规少之又少,此次因为技术犯规而被直接驱逐出场,更是头一遭。联想到本赛季姚明对裁判问题的多次抱怨,可以看得出,他已经不再局限于忍气吞声,而是更直接地发泄自己的情绪,昨天的比赛更是彻彻底底的大爆发,让我们回顾一下姚明职业生涯的几次对裁判的“造反历史”——

  2005年12月6日,火箭对阵超音速,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姚明被吹进攻犯规。这让姚明大为光火,把球狠狠地砸到地板上,并径直向裁判冲去理论,但这样做还没等他开口,裁判先给了姚明一个技术犯规。

  2006年3月9日,在

火箭
步行者
的比赛中,姚明在一次防守中被判对斯托贾科维奇犯规,他直接大声质问裁判,裁判马上吹罚他技术犯规。

  2006年12月3日,火箭与骑士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姚明进攻中被詹姆斯,达蒙·琼斯以及瓦莱乔围攻,球被打掉。 姚明认为骑士队员在防守中有犯规动作而裁判却视而不见,他对裁判吼叫,直接引来一记技术犯规。

  2007年11月29日,火箭客场挑战太阳,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当时姚明在进攻被吹罚走步违例,这让他相当不满,全场比赛的郁闷瞬间向裁判倾泻。裁判自然没有二话,狠狠地判给姚明一次技术犯规。(杨 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