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科世姐竟是飞人"同行" 张梓琳:长太高找不到男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01  金羊网-新快报

  “世界小姐”是跨栏高手

  前晚在三亚“美丽之冠”举行的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中,身高1米82的张梓琳从来自世界各地的106名佳丽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史上首个“MISSWORLD”。

  此前中国选手在世界小姐大赛上的最好成绩为2003年关琦夺得的第三名。据悉,中国小姐之所以在世姐比赛中难觅佳绩,很大原因在于与欧美佳丽比身材较矮小。而身材高挑的张梓琳则弥补了这一缺陷,她还同时拥有美丽面容、端庄气质,因而赛前就被很多网友视做夺冠的“大热”。

  一直保持矜持笑脸的张梓琳听到自己夺冠后也激动得双手捂嘴难以置信。披上世姐冠军专属的彩带后,身为专业模特的她绕着舞台走起了拿手的“猫步”,还两次“飞吻”台下为她加油喝彩的观众。

  张梓琳既有“天使面孔”又有“魔鬼身材”,按理说这样一位大美女追求者应该排成“长龙”——可赛前她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因为个子太高一直找不到男友。因此有外国选手开玩笑地建议她“泡”一个又高又壮的洋帅哥。

  张梓琳来自

石家庄,先前跟刘翔是同行,练过12年的跨栏,大学期间还是一名体育特长生。张梓琳还透露一个愿望——就是在明年北京举办的奥运会上亲临现场为中国加油,还想成为奥运火炬接力手。 (魏辉)

  历届“世姐”里的中国姑娘

  2001年第 51 届李冰第四名

  2002 年第 52届吴英娜第五名

  2003 年第 53届关琦第三名

  2007 年第 57届张梓琳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