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佛山市街道办建奥运备战基地 全力打造中国女垒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4: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顺德12月1日电 (记者 陈婷婷 通讯员 周 悦) 今天,全国女子垒球“东逸湾杯”冠军赛在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进行了决赛,由广东队主场迎战北京队,广东队以5比11不敌传统强队——北京队获得亚军。

  国家级女垒比赛首次将地点设在街道一级的基层单位,这在全国尚属首次。赛前,国家体育总局宣布该比赛地点设为国家垒棒球训练基地。据了解,该训练基地属中国时尚球类运动南方基地的一期工程,目前已由国家体育总局验收成功,是全国首个基层单位与民企携手,并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的第一个国家级训练基地。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秀云表示,容桂作为基层单位,建立国家级训练基地,有助于壮大原本人口并不多的垒

棒球队伍。她透露,未来垒棒球将走进顺德的学校,在各校组建校园垒棒球队。明年春节后,国家女子垒球队将再次前往容桂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亚运会,容桂也将作为国家垒棒球队的主要训练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