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体操阵容明年7月产生 张佩文称中国队形势喜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22: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电(记者李鹏翔 吴俊宽)“中国队现在备战奥运的形势非常喜人。李小鹏已经全面复出,程菲自由操也在进行新的编排。但不到最后,谁都有可能代表中国出战。”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1日在好运北京2007年体操国际邀请赛现场说,“经过认真选拔和考察,中国体操奥运会阵容将于明年7月产生。”

  张佩文表示,正是因为冬训紧张,所以此次好运北京比赛体操男队只派了二队参加,一队全部投入训练。李小鹏的脚伤已经好了。目前,他的双杠动作已经成套,单杠上也有了新动作。跳马上也具备了两套动作。自由操和吊环已全面恢复。程菲现在这套自由操明年肯定不会用了,正在进行新的编排,音乐编排和舞蹈编排都在改。

  对于谁将最终入选

中国队奥运阵容,张佩文表示,经过冬训后,名单的选定要看明年4月的全国选拔赛、
世界杯
中国站的比赛以及内部的训练赛。“相信一定会选出实力最强,能够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选手阵容来。”

  张佩文最后指出,男队的主要对手是

日本队,女队的主要对手是美国队。明年奥运会主场作战,肯定也会有压力。“对手在不断努力提高,但我们的实力也在增强,相信体操队一定会处理好压力与动力的问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