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场跃起劈杀立奇功 超级丹2:0轻取拿下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 昨天,2007年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1/4决赛全面开战,林丹与陶菲克展开巅峰对决,结果“超级丹”以21:12和21:14连下两城击败对手,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队友陈金。

  算上昨天的胜利,林丹和陶菲克在职业生涯中共交手13次,林丹以9胜4负占据优势。本赛季两人在大马超级赛首轮和法国超级赛1/4决赛两度碰面,林丹全部取胜,将与对手在单项赛中的交锋纪录改写为5胜4负,林丹其余4场胜仗全部在团体赛中取得。昨天比赛中,林丹很快进入状态,招牌式的后场跃起劈杀给陶菲克的防守制造了很大麻烦,结果林丹以21:12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陶菲克在网前小球的争夺中占据主动,技术暂停时以11:5领先。短暂调整后林丹开始反击,场上奔跑积极,前后场调动陶菲克,陶菲克则突然陷入低迷,林丹趁机竟然连得10分以15:11反超。最终,一路领先以21:14终结对手。

  陈金昨天对垒今年世锦赛亚军印尼名将索尼,陈金以2:0胜出。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昨天以2:0淘汰丹麦老将盖德,他将与另一位丹麦名将乔纳森争夺另一张决赛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