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报:"个体户"陈宏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7:18  深圳新闻网-晶报

  2月8日,第四;11月29日,第十。这是陈宏离开国家队将近十个月,世界排名的前后对比。在领教了作为“个体户”的辛酸后,陈宏准备为自己的“冲奥计划”画下休止符。

  陈宏选择“下乡”单干之初,曾有人为他担心:没人约束的陈宏能否保证训练质量?国家队还愿意照顾这位编外人士?

  差不多十个月过去,事实证明担心是有道理的。

  圈内盛传,陈宏当初决定撤出国家队,源自一场与陈姓队友间的比赛。他被授意必须让球,尽管他有些不甘心,但还是接受了。然而,事后授意者的不义让他感到愤怒——他继续被以“老掉链子”的罪名抹黑。

  陈宏一直坚信自己出去后,必能闯出一片天空。但是,300天后,美梦几乎成了泡影。

  请让!必须让!快让!满怀冲击奥运计划的陈宏,遭遇了身不由己的噩梦。从自信到怀疑,从怀疑到灰心,从灰心到自暴自弃。陈宏已经没了证明自己的欲望,已经没了冲锋陷阵的动力。他意识到了,自己实际上离北京奥运会已经很远很远……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陈宏用亲身经历,读懂了这句

歌词的含义。他清楚,“老迈”的他想“投进妈妈的怀抱”,去过“幸福享不了”的生活几乎是天方夜谭了。(卓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