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巴40名田径选手参加08奥运 将在加勒比海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2:57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1月30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田径协会技术部主任莫利纳30日在哈瓦那宣布,他们已初选40名运动员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其中大部分为投掷项目选手。

  莫利纳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队员将分成两组,一组将前往危地马拉进行高原训练,主要包括跳高、投掷、十项全能等项目的选手。短跑、中长跑和跨栏选手将前往加勒比海的瓜达卢佩岛进行集训。明年1月16日结束训练后,他们将参加一些重要比赛,如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莫利纳说,在40名初选运动员中,有33人已达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报名标准,其中包括女子4X100米接力选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