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秘方助中国将士一臂之力 陈文斌:胜在训练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在太平洋岛国萨摩亚举行的2007年举重世界杯昨天继续进行,以年轻选手出战的中国队继首日囊括了5枚金牌后,昨天又夺4金,高居金牌榜第一位。

  考虑到奥运备战以及冬训整体安排,中国举重队参加了世锦赛的运动员不参加本次世界杯,包括石智勇、张国政等名将都缺席了比赛。不过中国队依旧是比赛的最大看点,孙彩艳以领先第二名澳大利亚选手32公斤的巨大优势率先摘走女子58公斤级金牌。随后李丽、刘海华、何树勇分别在女子63、男子77、85公斤级中称雄。

  

中国队目前以9金在金牌榜上排名榜首。对于中国队的佳绩,男队总教练陈文斌赛后认为:“中国队胜在了先进的训练手法,不少外国运动员基本力量不错,但由于训练不够系统,所以发挥不出力量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