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昨日幸福大婚 周继红贺电冰释前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28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备受关注的前国家跳水队领军人物、两届奥运会冠军田亮和“超女”叶一茜的婚礼,昨天中午12点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田亮和叶一茜在众亲友面前正式举行结婚仪式。喜事临门的四位老人在台上激动不已,身为田亮岳父的叶父对女婿喜爱有加,除了表示希望两人百年恩爱携手到老之外,叶父还为田亮送上一个大红包。

  婚宴酒店安保严格

  在田亮叶一茜婚宴现场的宴会厅外、距离入口10米的地方,酒店特意拉上了一条警戒线,并安排10名保安“站岗”,只有持酒店制作的“婚礼现场工作证”或者婚礼请柬的人,才被允许进入。同时,当有人从一楼大堂楼梯上到二楼宴会厅时,保安就会上前询问“要去哪里”,如果是住店客人,他会直接把客人带到电梯处,直到电梯将人载走保安才离开。除了防止陌生人进入,已进入现场的嘉宾也受到限制。据一位受邀嘉宾称,他进入宴会厅的时候,请柬上被盖了一个戳,之后他想出来跟外面的朋友说句话,但是保安很客气地告诉他,已经进入会场就不得外出,所有嘉宾只能在现场等待。

  叶一茜泪洒婚礼现场

  婚礼上,

新娘子自然最受关注。“超女”出身的叶一茜身着特意从台湾定制的价格超过10万元人民币的婚纱隆重出场,在整个婚宴过程中,新娘更是连换3套婚纱,博尽了宾客眼球。而在婚礼现场,新娘热泪盈眶地在台上说道:“我要做一个好媳妇、一个好太太,孝敬老人、照顾家庭。能够嫁给田亮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我会好好珍惜。”台上的田亮看着身边已经泣不成声的叶一茜,被深深感动的他抱住新娘送上甜蜜一吻。场下掌声雷动,共同祝福新人。田亮说:“我至今依然把自己看作体育人。之所以低调成婚,是因为如今的我想安安静静做自己的事,过自己的日子。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但是以后,我会让茜茜更幸福!”紧接着,田亮和叶一茜亲手点燃蜡烛,两人交换代表着永恒珍贵的结婚钻戒,随后两人向在场嘉宾、双方父母及彼此鞠躬致意。

  周继红贺电冰释前嫌

  除双方亲友外,还有很多嘉宾出席了婚礼,包括陕西省体育局和西安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以及田亮经纪公司老总刘韬,还有与叶一茜一起师出天娱的纪敏佳、俞灏明、王栎鑫等艺人。没能如约前来的其他艺人如李宇春、范冰冰、容祖儿、陆毅、谢霆锋、Twins等均录制了视频祝福在现场播放。最温馨最惊喜的则要数3位特别嘉宾送上的厚礼:世界冠军李宁为新人送来的古董紫檀、李亚鹏王菲夫妇送来的水晶摆件、天娱公司老板王鹏送来的一对小金人,祝福新人和美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游泳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也为田亮新婚发来贺电。田亮在2004年因频繁参加商业活动影响训练,被开除出国家队。以此事件为导火索,有传言称周、田二人爆发矛盾。此后田亮虽然在

十运会上夺金,依然没能回到国家队,最终今年初宣布退役。如今在田亮幸福大婚的日子里,周继红特地发来贺电,之前一直盛传有矛盾的两人,看来已冰释前嫌。

  特约记者 胡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