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陶大战"今日重装上演 陶菲克称有信心战胜林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1: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行第二轮争夺,陶菲克以2∶0淘汰了韩国选手朴成焕。

  早前结束的另一场男单比赛中林丹也是以2∶0淘汰了日本的佐藤翔治,这样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将由林丹对阵陶菲克。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香港公开赛,同样由这两位选手争夺出线权。不过比赛并没有打完,因为不满判罚,陶菲克中途退赛。

  再一次站在伊丽莎白体育馆里,陶菲克表示并不会因为去年的事情而感到尴尬。“今年的边线还可以吧,应该不会退赛。”谈起裁判,印尼人顾左右而言他,“林丹现在的状态很好,我跟他打,无疑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艰苦的比赛结果会怎样?陶菲克表示,他有信心获得胜利。

  对于这场四分之一决赛,林丹则表示∶“从以往的战绩来看,自己要胜他多一些。但这些都是过去,不能够说明问题,我想最重要的还是在大赛上拿到冠军。”


李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