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F1摩托艇队剑指12月 共同见证彭林武每次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F1摩托艇队剑指12月共同见证彭林武每次进步
多哈2007年最后一场正赛,比赛即刻开始

中国F1摩托艇队剑指12月共同见证彭林武每次进步
激烈的多哈F1摩托艇世锦赛赛场,退出比赛的15号

中国F1摩托艇队剑指12月共同见证彭林武每次进步
彭林武驾驶的8号摩托艇,飞奔在多哈赛场

中国F1摩托艇队剑指12月共同见证彭林武每次进步
彭林武多哈接受采访

  多哈时间11月27日14:40分,北京时间19:40分。F1摩托艇世锦赛第6站,多哈最后一站顺利结束。正如赛前预料,西海岸泻湖赛场风力比前几天少了很多,各国F1摩托艇队赛手们赛场上争夺激列。

  中国“水上F1第一人”彭林武今天出色发挥,继西安站大奖赛后再次夺得第12名,比昨天排位赛的名次前进了6位。他的队友、

中国队外援菲利普·丹瑟提尼因摩托艇机械故障,比赛开始仅跑了1圈,不得不遗憾的退出比赛。来自塔姆石油队享有“九冠王”之称的
意大利
赛手高迪奥·卡佩里尼继深圳站之后毫无悬念地再夺分站赛冠军,离“十冠王”的梦想又近一步。

  多哈大奖赛曾依然在于去年多哈亚运会期间承办水上项目的西海岸泻湖赛场举行,西海岸泻湖位于多哈市北部约8公里处,被誉为是西亚最好的人工海湾之一。然而在比赛期间,原本平静的湖面常常风起云涌,每天下午如约而至的大风浪直接影响了F1摩托艇的正常比赛。为了让选手们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国际摩联最后决议将多哈第2站大奖赛的正赛时间提前了两小时。

  在2007F1摩托艇世锦赛第5站多哈大奖赛正赛中,由于之前的几场比赛都遭遇到了风大浪急从而触发了赛艇的一些旧疾,让彭林武痛失一次宝贵的出赛机会,只是冷清地当了一回看客。本次大赛中他似乎要弥补少战一场的缺憾,不仅状态奇佳,而且还得到了第12名,剑指将于12月初在阿联酋进行的2007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总冠军赛。

  F1的赛场上整整55年从未出现过中国人的身影。尽管这项高危运动与死亡是如此接近,而彭林武却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走进了这片荒漠,填补了这项空白。风高浪急,我们共同祝福,12这个数字能够给12月在阿联酋征战的中国队带来更好的成绩,共同见证彭林武的一次次进步。(郝冬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