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将皆呼太累拒绝参赛 羽毛球超级赛总决赛面临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原定在12月中旬于卡塔尔举行的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很可能因承办方无法筹集到50万美元奖金而取消,另外总决赛是否能吸引到名将参加也是问题。

  总决赛原定在12月18日至23日在卡塔尔举行,但是经过长达三周的协调谈判,最终卡塔尔方面称很难筹到举办比赛所需的50万美元奖金,所以决定不承办总决赛。作为备选地的马来西亚,总决赛的原定举办时间正好与当地的宗教节日古尔邦节时间冲突。

  此外,由于总决赛不属于奥运积分赛,因此包括中国羽毛球队在内的众多世界名将都表示将放弃该赛事。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称:“队员经过一系列的国际赛事感觉疲劳,需要时间调整。”

  如卡塔尔和

马来西亚都无法承办,而又没有其他国家愿意接手的话,本年度的国际
羽联
超级系列赛
总决赛
将有可能被取消,以25万美元高奖金著称的香港公开赛则会成为今年超级系列赛的最后一站。

  《南方都市报》供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