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知耻后勇强势晋级 超级丹从失利中找到新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林丹心态调整得不错!昨天在中国香港公开赛男单首轮仅用时26分就以2比0轻取英格兰选手史密斯晋级次轮。

  

林丹知耻后勇强势晋级超级丹从失利中找到新收获

  林丹此前声称中国香港公开赛自己会“发力”冲击金牌,昨天在比赛中,林丹霸气十足,很快就让对手失去信心。林丹赛后表示,中国公开赛的首轮出局让自己体会了一个道理:“一旦表现不好,可能就会变得着急,不过我今天心态调整得很好。”

  男单教练钟波在点评林丹时也表示不仅是技术上,在心理上,林丹也打了一场胜仗。

  点评:中国公开赛的首轮出局,让林丹有了“林一轮”的称号,现在他可以甩掉这顶帽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