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羽球赛林丹发威轻松晋级 陶菲克闪电战击溃陈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0:14  北京晨报

  香港羽球赛晋级

  晨报讯(记者 李莹)香港羽毛球超级赛昨天结束首日争夺,林丹、谢杏芳、陶菲克等名将均轻松过关,其中“印尼神童”仅用时23分钟便以2比0迅速淘汰了老将陈宏。

  老将陈宏的实力并不在陶菲克之下,不过昨天两人的对阵却是“一边倒”,陶菲克一上场便凭借网前的绝对优势取得了10分的领先,并以21比11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陶菲克加强了进攻力度,主动劈杀得分达到7分,陈宏则依旧低迷,最终陶菲克以21比13再下一城。另一场男单比赛中,“超级丹”摆脱了中国赛首轮出局的阴影,仅用时26分钟以2比0轻取英格兰选手史密斯。混双头号种子郑波/高首轮遭遇丹麦组合尼尔森/安德森的顽强抵抗,郑波/高以2比1涉险过关。

  

香港羽球赛林丹发威轻松晋级陶菲克闪电战击溃陈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