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国球大典转入直通道 冠军赛积分直冲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国球大典"即将在12月荣耀登场,目前离乒乓嘉年华、第二届世界总冠军赛只有不到30天的时间,近日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这项乒乓盛宴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开始全力冲刺,而总冠军赛也成为了08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积分赛。

  据最新消息,2007年世界冠军总决赛将是国际乒联确定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最后一次积分赛。此次比赛结束后,国际乒联将公布2008年第一期世界排名,并以此来确定20个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运动员资格。这对参赛运动员来讲将是一个争取奥运会资格的有利时机,运动员的争夺会更为激烈,比赛也将更加精彩,会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世界最高水平的较量。

  从11月25日开始的"2007国球大典"的特别节目《对手》,也将在每周日13:30精彩上演。在两位前国手王涛、刘伟的带领下,中欧集训营里的12位小选手进行了近半个月的艰苦集训,小队员们的技术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文化的差异丝毫没有妨碍12个孩子成为朋友,成为球场上的伙伴和对手。

  此外,乒乓

嘉年华观众选拔活动也正在全国各地激烈进行中,最新一站将会在12月1日来到浙江杭州、和湖南娄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