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多哈大奖赛排位赛 卡佩里尼获得第一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卡兹、安德森、伦迪、普莱斯位于排位赛前五

  在卡塔尔多哈海滨举办的第二站中,高迪奥·卡佩里尼表现突出,以47.30秒的成绩获得排位赛第一,为明日的比赛奠定基础。

  2007国际摩联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第六站比赛也是卡塔尔的第二站比赛。对于各参赛选手来说,这站比赛是非常关键的。

  塔姆石油队意大利科摩选手与F1能量队队员萨米·瑟里奥两艘赛艇发生碰撞,以致接下来的比赛进行得异常艰难。

  “今天排位赛中,选手们竞争特别激烈。我们都非常期望明日的比赛能以较好的杆位起步。希望明日风和日丽,水域浪花较小,水面可视度也良好,以保证比赛的外界条件不影响运动员的正常发挥。”九冠王卡佩里尼说道。

  卡佩里尼以47.67秒,134公里的时速完成比赛,而他的竞争对手F1酋长队的山尼·阿·卡兹紧随其后。阿·卡兹以55分的成绩排在第三位,落后卡佩里尼十分。

  来自F1瑞典队的约纳斯·安德森以48.51秒的成绩获得第三杆位,这也是他个人的最佳杆位。由于他在上场比赛中仅排在17名,观众就期待他能跑出更好的成绩。

  另一瑞典选手皮埃尔·伦迪以48.95秒的成绩,驾驶着他的新DAC康柏雷托竞技队赛艇首次进入“前六名杆位赛”。

  卡塔尔队队员杰伊·普莱斯今日没能创造上星期五那样的奇迹,但他仍以49.33秒的成绩位于排位赛的前五之列。他非常希望能在本赛季中夺冠。

  F1酋长队队员艾哈迈德·阿尔·哈米利在最后一分钟时冲入前五,但因

发动机故障,无法完成杆位赛,最终只能以49.33秒的成绩获得第六杆位。

  来自F1能量队的俄罗斯选手奥特森诺斯基·斯塔斯获得第七杆位。当他的队友瑟里奥与卡佩里尼的两艘赛艇发生碰撞以后,他把自己的艇让给他的最佳队友。瑟里奥将与第13杆位起步。对于瑟里奥来说这是好的开始,目前他以60分的积分位于积分榜第二,仅落后卡佩里尼一步之遥。

  XPV竞技队

澳大利亚选手大卫·塔斯克尽管在排位赛赛初,船体受损,但仍获得第八杆位。

  大西洋队法国选手菲利普·洽培将以第九杆位起步。而菲利普·托瑞驾驶着他的新DAC摩托艇获得第十杆位。

  在2007年国际摩联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第六站点卡塔尔多哈海滨,来自11个国家的24个队员聚集一堂。卡塔尔大奖赛将于明日当地时间13:00,即格林威治时间10:00,北美东部时间05:00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