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亚运城昨日正式开工 预计2010年6月底前工程竣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3:0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11月26日电 (记者罗艾桦)作为履行亚运承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水平、提升广州城市形象和知名度的重要战略工程——广州亚运城,26日上午在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裕丰村拉开建设序幕,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等出席了开工典礼。

  亚运城位于广州新城东部莲花山麓,莲花水道之畔,规划占地面积约2.73平方公里,由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国际广播中心和主新闻中心、亚运公园等部分组成,将为出席2010年亚运会的运动员、各参赛国家及地区的官员和记者提供舒适安全的工作、居住环境。根据规划,亚运城可容纳运动员14000人,媒体工作人员10000人,技术官员2800人,其他工作人员18000人。亚运城建设项目计划于2009年12月完成土建,2010年6月底前工程竣工,8月底完成家具、器材、设备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目前已有京珠高速、南沙港快速干线和地铁四号线连通市区,交通十分方便。

  据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介绍,自成功获得第十六届亚运会主办权以来,广州先后规划筹建98个场馆,广州亚运城是其中规模最大、功能最多的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