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组委力推"人文沟通" 亚运会创意宣传画成地铁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二十六日电(王华 常青)继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广州地铁推出“圣火由你点燃”体育公益宣传画后,今日起,广州地铁乘客又可在地铁主要站点欣赏到广州亚运会创意宣传画。

  此次“二0一0年广州亚运会非奥运会项目”宣传,包括:保龄球、台球、体育舞蹈、龙舟、高尔夫球、卡巴迪、空手道、轮滑、橄榄球、藤球、壁球、国际象棋、围棋、板球、武术、软式网球。上画工作从二十四日晚开始,今天广州市民可在海珠广场、三元里、纪念堂、晓港和客村站看到,主要分布在通道、站厅等乘客必经之路上。而其他近二十个站点的上画工作,将在本周内全部完成。

  地铁乘客们反映,这种体育公益广告形式活泼生动,非常吸引眼球。更“扮靓”了地铁,又让乘客了解到了体育知识,一举两得。

  广州亚组委宣传部长罗京军表示,奥运、亚运作为全世界、全中国人民的两大体育盛事,更是广州人民的盛事。二0一0年的广州亚运会有十六项体育运动是奥运会所没有的,地铁广告公司将这些体育知识通过创意画表现出来,对普及体育知识,全民关心奥运、关心亚运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该活动是广州地铁“人文沟通”的第二期,分为奥运、亚运两部分,视觉效果将有更大提升。十二月初,广州亚运会全球形象宣传也将在广州地铁以灯箱的形式进行全球首发,率先与广州市民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