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哈三国拳击对抗赛昨日结束 中国队险胜美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23:25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26日电(记者黄勇)中美哈三国拳击对抗赛26日在贵州遵义结束。在当天进行的中国队与美国队的5场对抗中,中国队以3:2获胜,最终夺得团体冠军。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和美国队均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当日两队的对阵将决定哪支队是冠军。

  比赛中,中国队的王建政和雷玉平不敌对手,而邹市明、买买提土孙和张志磊均告获胜。由于美国队48公斤级的选手因伤不能出阵,邹市明升级51公斤级比赛并获胜。

  哈萨克斯坦和美国均是

拳击强国,其中参加本次比赛的美国队基本上是以10月世锦赛的阵容为班底。但三支队伍中不少选手为伤病所困扰,比赛中弃权现象较多。

  本次比赛是24日开赛的,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