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直言得不得奖无所谓 一个任务比获最佳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45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7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结果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揭晓,此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飞人刘翔第四度无缘男子最佳,该奖项最终被美国人盖伊获得。刘翔表示,他已把目光投向了明年奥运会,目前开始的备战最重要。

  今年刘翔在所参加的12场比赛中共取得了9金1银2铜的骄人成绩,在大阪世锦赛上更是以12秒95的成绩首度夺冠,成为集世界纪录、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最终入围最佳大名单。不过随着刘翔宣布因身体和训练原因将不会出席颁奖典礼,他首度问鼎最佳的希望也一下子黯淡下来。因为按照国际田联的惯例,未能出席颁奖典礼的运动员很有可能不会获得最佳的奖项。

  由于身体不适,刘翔不得不放弃这个机会。此外,孙海平这样解释道:“下个月开始到明年3月份将是封闭冬训,之后到明年6月中旬,我们以赛代练,接下来就是全力备战奥运。”刘翔也曾表示:“得不得奖无所谓,毕竟已经第四次获得提名了,说明我的成绩已被认可。”本报记者陈嘉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