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亚洲杯港金花封后 李佳薇仅第五日本14岁小将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2007年乒乓球亚洲杯昨天在越南首都河内落下帏幕,新加坡的高宁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分获男女单打冠军,中国选手没有参加本届比赛。

  决赛中姜华珺苦战七局,三度落后三度追平,终于在决胜局中击败了新加坡名将王越古,首次夺得亚洲女单冠军,七局比分为14-16, 11-7, 7-11, 11-7, 9-11, 11-8和11-6。高宁的胜利则来得比较轻松,面对韩国选手金正勋,高宁虽然第一局9比11丢掉,但实力和经验都明显占据上风的他很快11-6, 11-4, 11-4和11-8连下四城,夺得冠军。

  铜牌争夺战中,日本的水谷凖击败了新加坡的杨子夺得男单季军,女单季军被日本14岁小将石川佳纯夺得,这位福原爱后

日本队再度涌现的新星今年首次参加了
世乒赛

  此外,韩国的崔贤珍夺得男单第五名,最让人意外的是新加坡的李佳薇也仅仅获得了女单第五名。

  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的主力也都没有全部出现在本届亚洲杯赛场上。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