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华健:是明星更是奥运志愿者 与儿子一起服务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14  时代商报

  昨日,周华健为代言产品匆忙来沈,因为歌迷太多场面一度失控,亮相仅10分钟就被主办方拖走,令台下无数歌迷大呼遗憾。

  露面10分钟就被架走

  得知周华健来沈的消息后,众多喜爱周华健的歌迷从12时就开始等,直到15时,周华健才在众多歌迷的狂呼中登上舞台,场面瞬时失控,试图冲上舞台的歌迷乱成一团……始终被工作人员围住的华健,在唱歌的整个过程中都没能挪动一步。“好久不来沈阳,没想到大家还这么热情。”看到台下人山人海的歌迷,华健自然心情不错。但也因为歌迷的狂热,一首《朋友》过后,周华健就被工作人员连拖带拽地架离舞台。

  “我是明星更是奥运志愿者”

  周华健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2008北京奥运志愿者歌曲《我是明星》,周华健表示:“我愿意用我的方式表达对北京奥运的期待,愿这首歌能让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华健透露,明年他将会和16岁的儿子一同上阵,为奥运会担任志愿者。“我儿子的英文还不错,相信他会成为比较好的翻译。我愿意帮他争取机会,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机会。”华健认真地说。

  明后年来沈再开

演唱会

  已经在沈阳开过演唱会的华健对沈阳朋友一直有着很深的感情。他很开心地告诉记者:“这里的"健迷"很多,一直很支持我,如果可能,我打算明后年再来沈阳开一场演唱会,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听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