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世界杯俄罗斯金身不破 奥运入场券已近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12  中国青年报

  据国际排联官方网站消息,2007年男排世界杯11月25日继续在日本福冈和冈山举行。其中,福冈赛区的俄罗斯队继续着连胜的态势,霸气十足。

  俄罗斯队自开赛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显现了霸主气质。目前,他们五战全胜,是所有参赛队伍中惟一保持“金身不破”的队伍,不仅如此,他们所有比赛仅失一局,实力强大令人瞠目。本场比赛中,他们3比0战胜欧洲劲旅西班牙队,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迈进北京奥运会的大门。

  除此之外,另一赛区的巴西队3比0轻松将

澳大利亚斩于马下。美国队3比1战胜非洲强队突尼斯,阿根廷3比2险胜波多黎各,韩国上场取胜突尼斯后,本轮对阵欧洲强敌保加利亚。韩国队未能重现英勇,最终过大的实力差距让他们0比3惨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