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变幻的F1摩托艇赛场 年度总冠军即将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24日结束的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卡塔尔多哈大奖赛的第一站决赛后,来自F1埃米雷斯队的赛手山尼-阿-卡兹一举夺得本赛站冠军,总成绩上升至积分榜的第三位。

  当阿-卡兹带着喜悦冲向终点的时候,围场上方的卡塔尔艇迷伤心万分 ,卡塔尔队的头号赛手杰伊-普莱斯给现场所有的艇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角逐赛,以第四顺位的艇位出发之后,普莱斯一路直上,超越了卡佩里尼,曾经一度占领第二名的位置,但是比赛到中途的时候,普莱斯赛艇的加速装置出现了一些问题,不得不慢下来,因此这位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且此役代表卡塔尔队出征F1赛场的普莱斯不得不在众多本土艇迷的期望中慢慢的减速下来。

  此站比赛结束,卡佩里尼以65分一跃攀升至积分榜首位,来自F1能量队的赛手萨米-瑟里奥也因此让出了自己占领积分榜首位的位置。萨米的队友俄罗斯富商斯坦尼斯拉夫—克腾森诺夫斯基以第四名的艇位出发,但是在进行到第20圈的时候还是遗憾退出了比赛,最终获得第16的名次。

  来自大西洋队的法国赛手菲利普-洽配拿到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出色地完成了全程共45圈的比赛,以第八名的位置发艇之后,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来自

意大利米兰的赛手卡塔多-弗朗西斯科本赛季第三次决赛挺入前十,尽管他的赛艇在决赛刚刚开始的第二圈时驾驶舱就脱落了下来,还是坚持完成了比赛,并且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决赛阶段,来自F1瑞典队的另外一名法国赛手菲利普-托尔驾驶自己的新型DAC赛艇从发艇时的第17名艇位一路攀升至第7名,获得4分。

  

澳大利亚赛手大卫-塔斯克从发艇时的第11名位置攀升至第8名,大卫的哥哥鲍伯-塔斯克在决赛阶段只跑了2 圈就遗憾提前退出了比赛。

  曾经的年度世界冠军得主,来自彩虹队的赛手佛格里欧-博卡从发艇时的第20位一路攀升至第9名的位置。然而他的队友拉盖勒拉-瓦勒瑞奥最终因为在第39圈的时候退出了比赛,结果只获得了第13名。

  来自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法籍赛手从发艇时的第15位,一路奋勇直追,最终昂首挺入前十,拿到了宝贵的积分。

  来自11个国家的24名赛手在休整一天之后将进行本赛季的第6站大奖赛,同样是在这个拥有5个湾道的卡塔尔多哈赛场,2007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年度总冠军即将横空出世。(邢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