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 男女全程赛会纪录被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17  新闻午报

  昨日上午7时30分,2007“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暨上海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节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拉开帷幕,超过两万名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参加了今年的比赛。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金普科伊图姆夺得了男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他的成绩是2小时13分01秒,打破了由中国选手韩刚在2005年创造的2小时13分22秒的赛会纪录。他的同胞穆瑞斯以2小时13分23秒夺得亚军,第三名是来自摩洛哥的金斯瑞,成绩为2小时13分28秒。

  来自青岛的薛峰获得男子全程的第四名,成绩是2小时15分2秒,这也是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薛峰作为业余选手参赛,是一名长跑爱好者,他为今年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准备了三个月的时间。

  女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是

罗马尼亚选手莉迪亚•西蒙,成绩是2小时15分2秒,她也打破了由我国选手魏亚楠在2004年创造的2小时30分37秒的赛会纪录。此外,中国选手赵阳和董晓琴分获男女半程马拉松冠军。□本报记者|张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