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城奥运九人参赛却跌入低谷 巴塞罗那射箭勇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3: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尽管参赛的山东选手增至9人,其中6人来自山东的传统强项田径,而田径教练隋连泽和游泳教练刚守林随队出征,但比赛成绩则远不如上届奥运会。最好成绩是青岛姑娘王秀婷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女子万米第7名。山东竞技体育跌入空前的低谷。

  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山东10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奥运会,超过了前三届奥运会的成绩,最好战绩为第二名。青岛的射箭与泰安的体操引人瞩目。

  青岛射箭选手马湘君,成为本届奥运会的最佳山东运动员;在女子射箭团体赛中,马湘君出色发挥了竞技水平,为中国女队夺取银牌荣立大功。

  在本届奥运会中,张霞是中国女子体操队主力选手,为赢得团体总分第4名竭力奋战,这是泰安体操选手首次登上奥运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