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主场遭遇大翻盘 男排联赛河南队稳居“二把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8:03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天下午,全国男排联赛结束了A组的第十轮角逐,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四连冠霸主上海男排坐镇主场,3∶0横扫湖北男排,喜迎十连胜,继续当本组的老大。而河南天冠男排则在主场南阳体育馆鏖战后以3∶2险胜江苏男排,依然稳居本组“二把手”。

  昨天,主场作战的河南队表现得十分兴奋,第一局比赛由于客场作战的江苏男排发挥拘谨,也很慢热,面对河南小伙子们的高涨士气,完全不在状态的江苏男排只能望洋兴叹,河南队一路进攻流畅,25∶17,河南队先下一局。接下来的第二局,河南队的路就没有那么顺畅了,趁着河南队松懈的机会,江苏队迅速占先,不过河南队很快就清醒过来,在稳住阵脚之后再度加快进攻节奏,迅速反超比分并将领先保持到最后,25∶23,河南队两局在手。大比分已经2∶0,但是客场作战的江苏队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第三局的过程几乎是第二局的翻版,江苏队再次给河南队敲响警钟,打得十分坚决,而河南队又是一路追赶,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一直维持到28平,紧要关头,江苏队稳定心态,在关键球中表现得更胜一筹,最终以30∶28扳回一局。

  第四局的江苏队凭关键时刻扳回一局的良好心态,牢牢控制场上的节奏,最终以25∶23把比赛拖入决胜局。双方再度陷入苦战,河南队吸取了前两局失利的教训,在开局就加强了网上的盯防,并逐渐扩大领先优势,终局以15∶10取胜,大比分3∶2险胜江苏队。12月2日,河南男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男排。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