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杏芳未能终结黑马失冠军 一个老问题至今为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7: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笑笑实习生赵琦)广州消息:昨天,200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广州落幕。女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我国名将谢杏芳1比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致使该项赛事举办6年来女单金牌首次旁落。而在男单冠军的争夺中,中国选手鲍春来2比0力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今年首捧冠军奖杯。

  本届公开赛上,非种子选手黄妙珠先后击败中国新锐朱晶晶、代表法国出战的老将皮红艳、新科世锦赛冠军朱琳和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一路杀进决赛。决赛后,谢杏芳表示自己输在体能上,“今年比赛很多,没有时间调整,每场比赛打到后面都很疲劳。”中国队女单主教练李志峰说:“体能是谢杏芳的老问题,只不过最近由于连续征战更加明显。”李志峰透露,在后面几站比赛中,将考虑让一些能够保证奥运资格的队员放弃比赛,以便调整状态。

  自2006年韩国公开赛封王后,鲍春来已一年多未染指国际赛冠军。今年他四度居亚军,其中两次负于李宗伟。昨天,鲍春来以21比12和21比13的绝对优势横扫李宗伟。“我既然有实力打进决赛,就一定有实力拿到冠军。”夺冠后的鲍春来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