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妙珠夺冠提及男友李宗伟:中国很旺我 多谢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在率先进行的女单决赛中,谢杏芳以1比2不敌马来西亚“一姐”黄妙珠,错失一次在家门口捧杯的机会。

  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在本届赛事中仅列为第10号种子,她在比赛中连闯中国小将朱琳、法国名将皮红艳、中国老大姐张宁和世界第一女单谢杏芳四关,出人意料地将中国选手连续12年保有的中国公开赛女单冠军揽入怀中。但由于其男友李宗伟在随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发挥欠佳,速败于中国选手鲍春来拍下,这对马来西亚的“一号情侣”未能如赛前希望地双双夺冠。

  这是黄妙珠今年获得的第一个公开赛冠军,也是其职业生涯里获得的首个国际

羽联六星级赛事的冠军,开心的黄妙珠表示要好好记住这一天,也记住中国广州这一具有纪念价值的地方,“中国很旺我啊!多谢中国!”抚摸着身旁那个金灿灿的重量级奖杯,黄妙珠说要把奖杯送给自己的爸爸妈妈。至于不得不被提到的男友李宗伟,黄妙珠则表示还没有想到两人庆祝的方式:“买礼物?就是乱花钱啦!现在还没有想呢,因为没有想到自己会拿冠军啊!最好比完赛之后能有假期。”

  此外,中国选手高崚/赵婷婷以2比1战胜队友杜婧/于洋获得女双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