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道世界杯荷兰站王濛500米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0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2007-2008赛季国际滑联短道世界杯第三站昨天来到了荷兰北部城市海伦芬,中国此次共派出了以王濛、李野领衔的男女共12名选手参加了此站的角逐,在当地时间24日决出的四枚金牌中,韩国队拿了其中的男子500米和男、女1500米共三枚,王濛则在女子500米中轻松夺冠,她的队友付天余获得第三名,另外周洋还在女子1500米中收获一枚铜牌。

  此次中国队的阵容是四老带八新,久未露面的李野也出现在了队伍当中。根据规则,本站比赛设置了男、女500米各2次,王濛和李野都只参加其中的1次,此外选手们还将参加男女1000米、1500米及接力项目。

  中国的三名选手在分别经过几轮的争夺后,顺利会师女子500米全部进入决赛,而韩国方面仅有朴升智一人,中国以三打一的集体优势得到了充分体现,被称作500米之王的王濛照例是第一道,出发后便抢得了有利位置,与队友付天余互相领跑的战术配合相当成功,最后一圈王濛以出色的加速度让对手望尘莫及,当仁不让地将这枚金牌揽入怀中,她的夺冠成绩是45.046,韩国的朴升智以45.117在最后一圈超过了付天余,紧随王濛之后斩获一枚银牌,付天余、赵楠楠分获三、四名。(小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