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羽赛印尼女将淘汰羽坛一姐 中国军团面临沉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8:25  武汉晨报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又爆冷

  大马黑马淘汰一姐张宁

  晨报讯 正在广州进行的200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注定将成为一次爆冷的温床。继林丹、郑波/高崚等多名高手被淘汰出局后,昨日,女单一姐张宁以0比2完败于马来西亚黑马黄妙珠的拍下,无缘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谢杏芳在轻取师妹卢兰后将与黄妙珠争夺本次比赛的桂冠。

  首局,黄妙珠就表现得毫不示弱,轻松的心态令她在节奏的把握上十分出色,21比16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黄妙珠更是如有神助,一路领先,牢牢地掌控着场上的局势。虽然张宁使尽浑身解数追赶,并曾连救三个赛点,但黄妙珠最终机智地利用一记放网奠定胜局,以21比19赢得第二局,最终以2比0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