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届亚军鲍春来剑指冠军 千年老二能否摆脱命运轮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6:30  信息时报

  

鲍春来第四年晋级决赛,自然渴望拿到金牌。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时报讯 昨天的男单半决赛中,韩国天才朴成奂的神奇之旅终于被终止,终结者就是鲍春来。他在比赛中直落两盘战胜朴成奂,连续第四年晋级决赛。

  赢球后的鲍春来少有地做了一个握拳的动作,激动地向着天空挥了下拍子。要知道在佛山四国赛时,鲍春来曾败在朴成奂拍下。“小鲍鱼”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今天我的状态和气势都比他好,赛前的准备也比较充分。所以在场上打得也很兴奋。我感觉我今天也很有激情。”对于朴成奂这个对手,鲍春来认为韩国人的心态没有摆好:“中途有一个界内界外的判罚影响了他,之后他的心态也一直没摆好。”但他认为朴成奂还是一个很强的对手。

  “千年老二”没压力

  鲍春来已经连续第四年进入中羽公开赛决赛了,但前三年总是跟冠军有缘无份。这次他晋级的运气成分居多,首轮强敌陶菲克退赛,在8进4的比赛前卫冕冠军陈宏也退出了比赛。这次鲍春来是否能摆脱命运的轮回?鲍春来则显得很轻松,对于这个稍显尴尬的问题,他爽快地说:”既然都拿了三年了,那明天就拼了呗!”他坦言自己没有压力,不过准备会比以往多一些,主要是“心态上会放得很开“。

  □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徐立和 见习记者 潘熙宇 实习生 曾怡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