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羽赛男友支招助黄妙珠获胜 李宗伟不敢小视鲍春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6:30  信息时报

  

张宁难掩失落的表情。新华社发对于这对羽坛情侣来说,同时闯入决赛的难度比林丹和谢杏芳难多了,李宗伟的实力强劲无人否认,但是对于黄妙珠来说,她的拦路虎实在太多,因此,这次双双闯入决赛无疑就是一次难得的“鹊桥相会”。

  男友背后支招

  本场比赛前,黄妙珠与张宁交手7次,胜绩是0。然而,这次目标仅是比赛前八的她不仅超额完成了任务,同时还改写了对张宁的不胜纪录。“赢了,就是意外惊喜,”她说。

  “比赛开始时,我还有一点紧张,不过我没有压力。因为她的排名比我高,名气也比我大,我输了也很正常,赢了就是意外惊喜,”黄妙珠赛后说。

  当有记者问黄妙珠,男友李宗伟是否曾经对她进行过指点的时候,黄妙珠不好意思的咯咯咯的笑了起来。“那就是有了?”记者追问。“也没有啦,他只是让我不要想这样多,尽力去打好,”黄妙珠回答说。

  谈到决赛时,黄妙珠依旧没有太多想法,“也没有想太多,反正该怎么打就怎么打,简单就好,”她说。对于谢杏芳,黄妙珠对于困难有着充分的认识,“必须要做好刻苦的心理准备,她是一名顶尖水平的球员,”她说。

  女友看台传情

  此前,他的女友黄妙珠也闯进了决赛,但面对记者问他有没有信心和女友一起拿冠军时,腼腆的李宗伟脸红了,一时语塞,半天才不好意思地笑着说:“这个……我想我们都得一起在决赛尽力去打吧。”因为要准备与陈金的比赛,李宗伟并没有观看女友的比赛。不过,黄妙珠却在看台上默默的为情郎加油。当记者问李宗伟有没有看到女友在看台上支持他的时候,害羞的他全然没有场上的杀气,他羞涩地一低头,小声的说:“有看到。”身边的人都发出一阵会心的笑声。

  李宗伟素有鲍春来克星之称,对鲍春来保持13战10胜的优势。最近对鲍春来的胜利是在月初的法国公开赛决赛,李宗伟回忆道:“那次鲍春来完全不在状态,我赢得很轻松。”但从今年整体战绩来看,鲍春来与李宗伟战成2∶2平,所以,对于小鲍,他依旧不敢小视,“鲍春来现在跟在法国的时候完全不一样,那种状态和气势都要好很多。”其实,两人在场下关系也很不错,不过李宗伟表示不会因两人的友谊而成全好友夺冠,尽管他也知道,鲍春来已经在这里拿了3届亚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