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情侣双进决赛羡煞旁人 李宗伟黄妙珠上演甜蜜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中国羽毛球队有林丹和谢杏芳这对羡煞旁人的情侣,马来西亚也有对羽坛“神雕侠侣”———李宗伟和黄妙珠。

  个子小小的黄妙珠,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此前与张宁的数次交手,黄妙珠从未赢过,因此昨日战胜张宁后,黄妙珠很兴奋,一句“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发挥得这么好”让众人见识到了她大大咧咧的性格。黄妙珠闯进决赛,良好的心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的目标就是八强,现在已经超出很多了,我也没有想到。”比起个子高的中国运动员,只有1米65的黄妙珠身材并不占优,“个子矮也有好处,那就是步伐快。”多拍相持和凌厉的跑动是黄妙珠制胜的法宝,在比赛中她的跑动多次让老将张宁气喘吁吁。当比赛进行到第二局的时候,黄妙珠20比16拿到赛点,但是接下来张宁连续得了3分将比分追至20比19,对此黄妙珠表示那是因为当时太想赢了,“最终赢下来了,真的很幸运。”

  当被问及男友李宗伟是否指点过她时,黄妙珠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也没有啦,他只是让我不要多想,尽力去打就好。”而平日在赛场上杀气十足的李宗伟赛后也羞涩地透露,自己注意到女友在看台上为自己加油,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谈到决赛对阵谢杏芳,黄妙珠依然没有多余的想法,“这肯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已经有心理准备,我将尽力去拼。”黄妙珠对谢杏芳的此前的战绩是1胜7负,惟一胜利就是在今年8月的

马来西亚世锦赛上。本报广州专电 实习记者 张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