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涉嫌性骚扰中国台北羽球教练被停职 一旦查实必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谢礼恒)据当地媒体报道,中国台北羽球协会昨天表示,2007年世界青少年羽球锦标赛中国台北队教练庄进德涉嫌性骚扰女球员事件,经常务理监事会议后,决定暂停庄进德教练的职务及带队参加比赛的资格,同时如果性骚扰事件一经查实,他将被解除一切职务并不得再参与任何教练资格考试。

  据悉,庄进德10月23日率领队前往新西兰比赛,11月5号回到中国台湾后随即被球员家长指控在比赛期间涉嫌性骚扰女球员。中国台北羽球协会表示,他们在获知消息后立即进行了情况了解,并在昨天专门召开会议讨论对他的处罚。至于另一名带队参加比赛的教练金圣明,因其“知情”但“延迟向协会报告”造成事态严重,昨天也同时被“暂停”带队教练资格1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