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哈拳击对抗赛首日:中国队6-2胜哈萨克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0:36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24日电(记者黄勇)中美哈三国拳击对抗赛24日在贵州遵义开幕,首日比赛由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过招,最终中国队以6:2获胜,其中两届世锦赛冠军邹市明以20:0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

  按照赛制,双方各派出8个级别的8名运动员出战,中国队除57公斤级的李洋和91公斤级的王磊磊不敌对手外,高林志、买买提土孙、邹市明、谷雨、胡青和李泉龙均战胜对手。而邹市明的实力显然比对手阿德莱莫夫高出一大块,第一回合便以10:0领先,第二回合邹市明很快将比分改写为20:0。按照规则,比赛到此结束,邹市明获胜。中国队胜哈萨克斯坦队的总比分为162:113。

  25日晚上将进行美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