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婷婷:没想过去拿冠军 并不介意搭档频繁更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届比赛开赛前,可能连高崚/赵婷婷也没有想到自己能打入决赛,但这对重新搭配不久的选手就这么过五关斩六将的杀入了决赛。赛后赵婷婷也直言:“没有想过,也没有去想太多的结果。”

  “一场一场打吧,反正这么多场打下来也没有想过拿冠军,今天要赢啊,或者怎样怎样。”这是赵婷婷对她们这次系列赛打下来的一个最真实的想法。从第一轮轮开始,她们就这样一路走来,赛前可能没有太多人会预料到他们能进决赛,毕竟她们在1/4决赛的对手是杨维/张洁文。

  “我们主要是在临场上的沟通来磨和大家的打法,跟其它原配来说还是差一点,只能是在比赛中去找默契。”虽然打入了决赛,但赵婷婷并没有去掩盖一些问题,还是坦承的和记者谈了要解决的问题。

  由于赵婷婷的搭档一直都在更换,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说特别固定的一个搭档,但是对于自己的搭档问题时,她却说:我觉得不管和谁配,都要把自己这份先做好,然后尽量的去配合她,不要有太多的想法。

  明天就是女双的决赛了,对于她们来说,能够拿冠军不是最终的目标,享受比赛的过程才是最主要,毕竟她们都是老队员了。

  “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没有什么想法,还是尽力去打吧。”(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