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杏芳战黄妙珠做好硬仗准备 笑称不知林丹会不会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对张宁被爆冷出局,谢杏芳晋级决赛的道路则显得十分轻松,用时不到一个小时,就以21-15,21-11轻取小师妹卢兰,她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与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其实我觉得这场比赛比之前进入状态要比以前快,之前一直都兴奋得比较慢,因为她比较年轻,技术也比较好,所以在赛前有充分的准备。”赛后谢杏芳道出了本场能够轻松获胜的原因。由于彼此之间都比较熟悉,加上已经做好了准备,今天谢杏芳面对卢兰的挑战几乎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就以2-0拿下了比赛。

  从本届比赛首轮开始,谢杏芳的晋级之路都比较轻松,在此之前都没有遇到对手的顽强的阻击,但明天决赛的对手是刚淘汰了赛会二号种子的

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虽然此前在对阵黄妙珠的比赛时赢多输少,但谈到这个频频爆冷的对手时,谢杏芳也不敢掉以轻心: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她的状态还可以,明天可能打得比较辛苦,她的防守挺不错,跑动能力也比较强,明天可能会跟她打多拍比较多,体力上可能会消耗比较大,但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此时的谢杏芳更多的是考虑明天的比赛,对于今天的发挥,谢杏芳并没有过多去谈论,只是告诉记者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去打明天的硬仗。

  当记者问之明天男友林丹会不会来现场为她加油助威时,谢杏芳笑着说:“我不知道哦,不过就算他不在现场他都会支持我的。”

  “我现在考虑的是明天的比赛怎么样去打黄妙珠,暂时还没有想到怎么去庆祝。”在谈到如果夺冠怎样去庆祝时,她还是对记者说以比赛为主。(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