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宁:今天输在自己发挥不好 黄妙珠还不是最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羽赛场可谓是寒风劲吹,继谢中博/张亚雯被一对泰国黑马淘汰后。赛后二号种子张宁在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以0-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遗憾的退出冠军的争夺。

  此前,张宁与黄妙珠一共交手过7次,全部都以张宁的获胜而告终。

  但是今天张宁在场上的发挥十分不理想,明显找不到自己的节奏,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特别是出现了几次回球下网的情况。

  在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时,张宁表示:“其实在打之前是挺有信心的,因为以前也跟她打过。关键还是自己没打好,自己失误的比例太多了。”

  15-20,黄妙珠在第二局获得了5个赛点。16,17,18,19张宁在最后时刻挽救了4个赛点,但无奈落后太多,张宁还是以19-21输掉了整场比赛,也输掉了争夺冠军的资格。

  当时没有考虑那么多,其实困难也准备了,当时比分当时咬得很紧,但后面几个关键球没有处理好,一下子就被她拉开了,落后太多,已经很难追上去了,但我已经尽力了。”在谈到最后那几分时,张宁也显得很无奈。

  由于是第一次输给对手,张宁在赛后也显得很不甘心,毕竟之前打黄妙珠张宁还没有输过。“我觉得她不是我最大的对手,主要是我没有很放开的去打,失误太多,导致今天比赛打得很被动。”(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