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匈牙利水球队员酒后袭警被拘 最终结果下周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4:59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11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彤)两名匈牙利水球运动员当地时间23日凌晨在布达佩斯1区酒后驾车,在接受检查时因袭击警察和警车而被拘留,驾车者是悉尼奥运会水球冠军科·佐尔坦。

  报道称,血液检测结果显示,当时二人在酒精的作用下殴打警察。目前,警方已将二人拘留,并就这起暴力事件进行调查,最终结果将在下周公布。

  当天凌晨3时,一辆欧宝轿车被警察拦截,当时警察要求驾车的佐尔坦反复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但遭到佐尔坦的抗议,警察给他带上手铐后,他的同伴派·若尔特开始殴打警察,并不断猛踢警车。最终二人被赶来增援的警察制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