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优惠条件转手遭拒绝 香雪矜持态度表明无意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1:2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深足又一次面临改换东家的窘境!

  深足俱乐部以投资人杨塞新的名义,给广州香雪制药公司发来电邮,允诺以5000万为上限优先、优惠转让深足俱乐部。对于杨塞新的提前知会,香雪方面态度矜持。

  22日,深足俱乐部以投资人杨塞新的名义,给广州香雪制药公司发来电邮,允诺以5000万为上限优先、优惠转让深足俱乐部。对于杨塞新的提前知会,香雪方面态度矜持。事实上,按照双方在2007年冠名赞助合同里明确标明,如果深足在该赛季保组成功,香雪将自动延续冠名深足一个赛季,冠名费维持不变。不过,据香雪方面的消息显示,该条款的前提是新泰顺公司信守承诺,完成对俱乐部4258万的投入。

  一名知情人透露,当初香雪与新泰顺签定冠名合同时,后者承诺的年收入预算是3123万,而支出数为4528万。也就是说,哪怕是深足方面一分钱不赚,至少也得向俱乐部注资1405万。

  但实际情况远未达到,“这笔账很容易算,香雪今年冠名费是1240万,晨光牛奶是600万,再加上中国足协的分成以及球员转会的收入,深足董事会实际上一年下来对球队的注资连400万都不到。既然新泰顺不能信守当初的承诺,香雪当然有权终止合同的执行。”

  据悉,对于杨塞新的转让邀约,香雪方面表示可能性几乎为零。而在冠名方面,香雪则表示,如果一旦有信誉好的企业入主深足,将会一如既往地考虑冠名赞助球队。目前,香雪方面的有关人士已向董事会递交了本年度与深足合作的工作总结,一旦今年的宣传营销策略得到董事会的认可,香雪来年赞助足球俱乐部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而据香雪董事长助理刘孝五介绍,杨塞新早前派助手乐彬与其通气时,提及目前有意收购深足的企业多达五家,其中三家为省内,两家为省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