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详解韩男双罢赛过程:要求改判中国队犯规未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9: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广州11月23日专电(记者谷苗)作为中国男双唯一一对晋级4强的组合,郭振东/谢中博的情绪却很低落。由于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中途罢赛,中国组合被判定2比1直接胜出。球虽赢了,两人对于对手的做法却十分不满:“这球赢了也不开心,运动员需要尊重比赛。”

  郭振东/谢中博在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前两局双方平分秋色,决胜局战至19比16时,场上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副总裁判长雷铭基介绍说:“韩国选手判断郭振东要发前场球,身体前倾;但郭振东却发出一记后场球,令其措手不及。处于落后的韩国选手找主裁理论,认为郭振东发球过腰。当值主裁没有改判,韩国组合就突然宣布罢赛。”

  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他表示:“对手的做法完全是不必要的,

中国队吃裁判的亏也不少,但我们从来没有因此罢赛。何况每个裁判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这场球裁判尺度并无偏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